EN
https://www.gov.cn/

國家能源局開展2020年扶貧支教活動

2020-07-07 11:56 來源: 能源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國家能源局2020年定點幫扶甘肅省通渭縣、清水縣脫貧攻堅工作任務,在局直屬機關團委組織下,6月18日至19日,來自國家能源局電力司、機關黨委(人事司)、南方監管局、山東監管辦、甘肅監管辦、福建監管辦、貴州監管辦、電力可靠性和質監中心的8名青年幹部組成2支扶貧支教隊伍赴國家能源局定點扶貧縣——甘肅省通渭縣、清水縣開展扶貧支教活動。

活動期間,支教隊員們分別前往通渭縣碧玉學校、清水縣一中、清水縣六中,以“我的夢想、我的願望”、“閱讀照亮夢想、書香芬芳隴原”為主題,圍繞“高效學習方法”、“準備高考衝刺”、“青少年心理健康”等內容,與學生們進行了互動交流,同時,支教隊員還捐贈了教輔圖書,並給當地貧困家庭學生帶去了全局廣大幹部職工捐助的愛心助學金。

本次扶貧支教活動給孩子們傳播了知識,帶去了快樂;幫助學生們啟迪了思維、開闊了視野,在扶貧扶智又扶志的同時播種了希望和夢想,傳遞了“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的正能量。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學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