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寧夏將加快基於5G等新技術的文化産業發展

2020-07-07 14:3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銀川7月7日電(記者 馬麗娟)記者從6日召開的相關新聞通氣會上獲悉,寧夏將發展基於5G、超高清、虛擬現實(VR)、增強現實(AR)、人工智慧(AI)等技術的新一代沉浸式體驗文化産品和服務,以提高“科技含量”培育文化産業創新發展新動能。

為此,寧夏將積極推動文化和科技融合示範基地建設,搭建文化科技創新平臺,完善文化科技創新體系,加快培育網絡視聽、數字內容、跨界融合等新型文化業態,推動商業模式和消費模式創新。同時,構建文化大數據和媒體大數據應用生態體系,加強數據資源的開發利用。

在財政稅收政策保障方面,寧夏將加大財政資金對文化科技創新企業及項目的支持力度。對從事文化産業支撐技術等領域的文化企業,經認定為高新技術企業的,減按15%的稅率徵收企業所得稅;開發新技術、新産品、新工藝發生的研發費用,在計算應納稅所得額時加計扣除。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