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教育部24365推出“2020年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網上招聘活動”

2020-07-22 16:51 來源: 教育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7月20日,教育部“24365校園招聘服務”聯合智聯招聘、拉勾網、一覽英才網共同推出“離校未就業畢業生專場招聘”活動,為畢業生就業提供不斷線服務。本次活動面向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群體,目前已吸引超2000家用人單位參與,提供10萬餘個崗位,覆蓋超過20個熱門行業,其中包括科大訊飛、新希望集團、正邦集團、嗶哩嗶哩等行業頭部企業。

本次活動由教育部高校學生司、全國高等學校學生信息諮詢與就業指導中心共同主辦,活動將從7月20日持續至8月30日。畢業生可登錄教育部大學生就業網、智聯招聘、拉勾網、一覽英才網以及各省級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網站分會場參與活動。

日前,教育部下發《關於為2020屆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提供不斷線就業服務的通知》,要求各地各高校為2020屆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提供不斷線就業服務,通過精準的政策幫扶和不斷線的就業服務,幫助他們儘早實現就業,本次專場招聘會是落實相關要求的重要舉措。下一步,教育部將繼續開展“24365校園網絡招聘服務”活動,充分挖掘整合各類社會資源,持續向有就業意願的未就業畢業生提供崗位信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