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企承建尼日利亞拉伊鐵路項目舉行雲開放日活動

2020-07-25 08:3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阿布賈7月24日電(記者 郭駿)中國鐵建所屬中國土木工程集團有限公司(中土集團)承建的尼日利亞拉伊鐵路項目24日推出首場雲開放日活動,多角度、立體化呈現項目建設情況。

本次活動以“攜手共建 聯通未來”為主題。拉伊鐵路項目對外聯絡員阿道奇·雅庫布帶領觀眾,在線上360度近景參觀了拉伊鐵路拉各斯火車站施工現場。

跟隨直播鏡頭,觀眾“走進”火車站進站廳、調度中心,一睹未來區域新地標建築的風采,了解項目復工後員工的工作狀態。在跨線橋施工現場,觀眾看到,數十名當地員工一邊緊張地進行鋼筋綁扎,一邊有節奏地叩擊説唱,熱火朝天的工作氣氛撲面而來。

據介紹,拉伊鐵路是尼日利亞鐵路現代化項目的第二標段,線路全長156公里,連接尼最大港口城市拉各斯和西南工業重鎮伊巴丹。該標段2017年3月開工,全線採用中國標準修建,有望今年正式開通運營。屆時,從拉各斯至伊巴丹的車程將縮短至2個小時以內,當地交通運輸緊張狀況將得到很大程度的緩解。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