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最多跑一次” 辦稅事項清單更新

2020-07-29 10:01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推動蘭西城市群高質量發展
我省“最多跑一次” 辦稅事項清單更新
增加到13類168項事項 比此前辦稅事項數量增幅近10%

國家稅務總局青海省稅務局近日發佈通告,為落實《甘肅青海市場一體化行動計劃方案》,對《青海稅務2020年“最多跑一次”辦稅事項清單》內容進行了更新。這是自2018年青海省稅務局首次發佈“最多跑一次”辦稅事項清單之後的第4次更新。最新的“最多跑一次”辦稅事項清單增加到了13類168項事項,比此前的辦稅事項數量增幅近10%。

此次更新旨在全面落實國務院《蘭州—西寧城市群發展規劃》有關涉稅工作,推動蘭西城市群高質量協同發展框架協議落地見效,助推甘肅青海市場一體化,優化涉稅服務。列入“最多跑一次”清單的辦稅事項,均為行政依申請事項,在提交資料齊全的情況下,納稅人繳費人最多只需到辦稅服務場所跑一次,就可辦結。有的事項還可直接通過網上途徑辦理。目前,根據統一的《全國納稅服務規範》,所有“最多跑一次”涉稅事項所需資料,均已明確正列舉,納稅人可提前按要求準備好所需資料。此外,青海省電子稅務局提供以“非接觸式”在線辦理的辦稅事項已達185項。(記者 鐘倩)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曹志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