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三屆進博會“境外雲招商”舉辦柬埔寨線上推介會

2020-07-30 20:4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金邊7月30日電(記者 毛鵬飛)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境外雲招商”柬埔寨線上推介會30日成功舉辦,向柬埔寨企業解讀進博會,深化中柬雙邊經貿合作。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孫成海表示,第三屆進博會將進一步提高國際性、開放性,歡迎更多柬埔寨出口商參與進博會。

柬埔寨商業大臣潘索薩説,進博會對促進柬中經貿合作起到重要作用。柬方會鼓勵更多柬埔寨企業參與第三屆進博會,希望中方能為柬提供更多展示機會,為柬工業和數字化經濟發展提供建議和幫助。

中國駐柬埔寨大使館經濟商務參讚鄔國權説,柬埔寨在前兩屆進博會上取得了豐碩成果,希望柬政府和企業充分把握對華經貿合作的機遇。

中國銀行副行長林景臻表示,中國銀行發佈了“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綜合金融服務方案”,將為參展參會的柬埔寨企業帶來新服務體驗。

中國銀行(香港)金邊分行行長王化斌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説,中國銀行作為中柬經貿發展的金融紐帶,將為柬方參展參會企業提供全面服務,為進博會成功舉辦和中柬雙邊貿易的快速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第三屆進博會將於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舉辦。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