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內蒙古: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
網上錄取工作8月2日開始

2020-08-02 08:50 來源: 內蒙古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8月2日,2020年內蒙古自治區普通高校招生藝術類和體育類考生網報本科提前A錄取院校誌願,標誌著我區普通高校招生網上錄取工作開始。

記者了解到,藝術類和體育類考生網報本科提前A錄取院校誌願的網報條件為,考生狀態須為“自由可投”,考生文化課成績須達到相應科類本科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報考經教育部批准的部分獨立設置的本科藝術院校(含部分藝術類本科專業參照執行的少數高校),考生文化課成績不受上述分數限制。專業成績方面,美術類、音樂類和編導類考生,統考成績須達到相應科類本科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報考使用校考成績的高校,校考成績也必須達到本科合格。其他藝術類考生報考使用校考成績的高校,校考成績必須達到本科合格;報考使用區內高校校考成績的高校,必須參加相關高校相關專業的校考且校考成績達到本科合格。體育類考生,體育測試成績應達到相應科類本科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

自治區教育招生考試中心溫馨提示考生,要認真閱讀擬報高校的招生計劃和招生章程,了解招生高校對於高考總分、單科成績、專業成績、外語語種、口語測試、身體條件以及是否只招收有專業志願考生等規定和要求。藝術類考生要注意招生高校對於專業成績的要求,如“使用統考成績”“使用校考成績”或“使用XX高校XX專業校考成績”。音樂類考生要注意招生高校對於聲樂唱法或器樂種類的要求。前期已經填報軍事、公安等意向併入選參加政審、面試、體檢、體能測試的考生,若8月6日22:00前電子檔案狀態為“自由可投”,方能填報本科提前A錄取院校普通類志願。考生須在規定時間內填報志願,逾期不填報志願者,視為自動放棄本次填報志願的權利。

另據了解,我區普通高校招生網上錄取工作共分為9個階段,即本科提前A、本科提前B、本科提前C、本科一批、本科一批B、本科二批、本科二批B、專科提前和高職高專批。錄取工作預計將於9月上旬全部結束。(記者 劉志賢)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