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東推出20條工業旅遊精品線路

2020-08-04 18:4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廣州8月4日電(記者 鄧瑞璇)記者4日從廣東省文化和旅遊廳、廣東省工業和信息化廳舉辦的發佈會了解到,廣東4日發佈20條工業旅遊精品線路,讓遊客體驗廣東工業文化資源,感受廣東工業文明和工匠精神。

此次發佈的20條工業旅遊精品線路包括“廣州藥醉之旅”“深圳匠心智造之旅”“湛江石化鋼鐵之旅”等,涵蓋廣州、深圳、珠海、佛山等廣東18個地市,包括陳李濟中藥文化園、廣東省涼茶博物館、巴斯夫湛江一體化項目基地、廚邦醬油文化博覽館、藍帶啤酒廠等工業旅遊景點,同時串聯了周邊的自然、人文等旅遊景點。

廣東省文化和旅遊廳廳長汪一洋介紹,廣東作為中國南部近代工業的發源地之一,有著數量眾多、規模龐大、富有歷史文化價值的工業遺産。此次發佈的線路規劃了旅遊的觀賞性、科普性、娛樂性和體驗性,進一步提升了景區的服務質量。

“通過這些線路,大家可以領略到廣東古老而又時尚的工業文化,切身體會到我們衣食住用行各種産品生産的過程,感受到鋼鐵石化等沿海現代大工業項目在南粵大地拔地而起,體驗到世界最前沿最高端的科技創新成果。”廣東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廳長涂高坤説。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