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稅務總局:今年上半年全國累計新增減稅降費超1.5萬億元

2020-08-08 07:5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8月7日電(記者 鬱瓊源)國家稅務總局7日發佈數據顯示,2020年上半年,全國累計新增減稅降費15045億元,減稅紅利直接惠及市場主體。

數據顯示,今年出臺的支持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稅費優惠政策新增減稅降費8941億元,去年年中出臺政策在今年翹尾新增減稅降費6104億元。

分稅費看,累計新增減稅5414億元,新增社保費降費9631億元(含新增非稅收入降費259億元)。在新增降費中,由稅務部門組織落實的5129億元,佔53.25%。

好政策離不開好服務,便捷高效的繳費服務,讓政策利好進一步放大。稅務總局數據顯示,目前全國企業納稅人90%以上涉稅業務可在網上辦理,其中納稅申報業務網上辦理率達99%以上。

國家稅務總局相關部門負責人表示,稅務部門將以更紮實舉措、下更大氣力落實紓困惠企各項減稅降費政策,不斷優化辦稅繳費服務,助力市場主體實現更大發展,更好服務“六穩”“六保”大局。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