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民健身信息服務平臺上線

2020-08-09 08:10 來源: 經濟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國家體育總局獲悉:在第十二個全民健身日來臨之際,由國家體育總局信息中心、科研所組織國體智慧體育技術創新中心開發的全民健身信息服務平臺正式上線,為各級政府部門和公眾提供服務。

據介紹,目前平臺上已有上萬個體育設施的開放服務信息,其中包括中央財政資金補助的1000多個大型公共體育場館信息。同時,平臺已具備體育場館免費、低收費開放信息公開,場地預訂,賽事活動,賽事直播,體育場館信息化建設諮詢指導和數字監理等功能模塊。廣大群眾將可通過平臺查詢場館開放信息,進行場地預訂,觀看賽事直播,從平臺獲取所需的體育資訊等服務,提升參與體育的便捷性。

下一步,平臺將在國家體育總局群體司指導下,逐步與其他相關平臺已有資源進行整合聯通,進一步豐富內容、拓展功能,更好地滿足各類用戶的多元化需求,在推進全民健身智慧化發展方面發揮重要作用。(記者 韓秉志)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