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20年服貿會金融服務專題展展示中國金融科技感與國際范

2020-08-09 17:1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8月9日電(記者 張超)在9日舉行的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金融服務專題展媒體通氣會上,北京市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局長霍學文介紹,2020年服貿會金融服務專題展主題為“新金融、新開放、新發展”,邀請國內外100余家金融機構、企業參加線上線下展覽,期間將舉辦多場主題論壇。

據了解,金融服務專題展面積達6555平方米,包括555平方米的綜合展區和6000平方米的戶外金融主展區。霍學文介紹,展會期間,金融服務專題展將舉辦2020中國國際金融年度論壇、2020全球PE論壇、全球經濟格局與機構投資者論壇等三大論壇。80余位全球金融機構、國際金融組織的專家、學者出席論壇。

金融服務專題展將充分運用3D、VR、5G等高科技手段,打造現代化多媒體智慧科技展廳,通過高科技設備、觸控系統等展示科技在金融服務中的應用。螞蟻集團、騰訊、京東數科等金融科技企業參展。“展覽部分展示更多的是科技,內容是金融,很好看很好玩。”霍學文説。

據介紹,金融服務專題展充滿國際范,將展示中國新一輪金融業對外開放加快進程中,北京的國際影響力和輻射力。截至目前,摩根士丹利、德意志銀行、瑞銀集團、大和證券等18個國家和地區的43家外資金融機構參展。世界銀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等國際金融組織代表參加論壇。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