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打擊治理跨境賭博社會宣傳教育活動啟動

2020-08-15 07:2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8月14日電 由中宣部宣教局、中央網信辦傳播局、公安部新聞宣傳局聯合組織開展的打擊治理跨境賭博社會宣傳教育活動13日正式啟動,並同步開展“打擊治理跨境賭博”主題海報和短視頻徵集活動。公安部打擊治理跨境賭博新媒體平臺官方賬號“拒絕跨境賭博”也在微博、微信、抖音、快手等平臺同步上線,成為打擊治理跨境賭博的重要宣傳陣地。

開展打擊治理跨境賭博社會宣傳教育活動,旨在展示黨和政府依法打擊治理跨境賭博違法犯罪活動的堅定決心,動員社會各界廣泛參與打擊治理工作,推動廣大群眾進一步認清跨境賭博“十賭十騙”“十賭十輸”的騙人本質和嚴重危害,自覺抵制赴境外或在網上參賭,不斷提高群眾法治意識和拒賭反賭能力。

有關部門負責人表示,跨境賭博嚴重危害人民群眾合法權益,嚴重危害經濟安全、社會穩定和國家形象。打擊治理跨境賭博社會宣傳教育活動將持續推出一系列形式多樣、內容豐富、互動性強、參與度高的社會宣傳活動,把打擊治理跨境賭博社會宣傳教育融入各類法治宣傳陣地,在全社會大力營造打擊治理跨境賭博的濃厚氛圍。歡迎廣大群眾積極參與,創作、分享優秀主題海報或短視頻作品,一起向跨境賭博説不,向跨境賭博宣戰。

據了解,主題海報徵集活動參賽者可圍繞“打擊治理跨境賭博”主題進行創作,登錄人民網http://djkjdb.peopleyun.cn/註冊報名並上傳作品。短視頻作品可通過快手添加話題“#打擊治理跨境賭博#”,並@拒絕跨境賭博。獲獎作品將用於相關公益宣傳活動。公安機關同時歡迎廣大群眾登錄http://dbjb.mps.gov.cn/積極檢舉揭發跨境賭博違法犯罪行為,將依法保護舉報人的個人信息及安全。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