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直達機制運轉政策效果正在逐步顯現

2020-08-26 13:21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于2020年8月26日(星期三)上午10時舉行國務院政策例行吹風會,請財政部副部長許宏才、預算司司長李敬輝、國庫司司長王小龍介紹新增財政資金直達市縣基層工作進展有關情況,並答記者問。

【許宏才】在各地區各相關部門的共同努力下,當前直達機制運轉有力、有序、有效,政策效果正在逐步顯現。根據直達資金監控系統顯示,直達資金已在保居民就業、保基本民生、保市場主體、保基層運轉以及重大基礎設施建設等方面發揮作用,為各地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一步,財政部將會同中央有關部門和地方,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持續抓好直達資金管理各項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