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上半年累計新增減稅降費50.9億元

2020-09-03 09:46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近日從國家稅務總局青海省稅務局獲悉,1至6月,全省累計新增減稅降費50.9億元。其中,落實今年新出臺的支持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稅費優惠政策20.9億元,2019年已出臺的政策在2020年翹尾新增降稅降費30億元,用“真金白銀”助企紓困,不斷激發市場主體活力,較好服務了“六穩”“六保”工作大局。

面對今年疫情挑戰,青海稅務系統不折不扣落實減稅降費政策,依託稅收大數據,精準對接市場主體涉稅需求,通過電子稅務局、微信、短信等有針對性地推送稅費優惠政策,按企業需求上門開展定制培訓,採取減、免、退、抵、緩、延等多種方式,緩解市場主體經營壓力,並大力推行“非接觸式”辦稅,既為市場主體“減”稅費負擔,又用細緻入微的服務“簡”辦稅成本,充分釋放政策紅利。同時發揮良好納稅信用的積極作用,向金融機構推送納稅信用評價結果7萬多戶,累計投放“銀稅互動”貸款94.11億元,有效化解市場主體融資困難。(記者 鐘倩)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