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百集微紀錄片《百煉成鋼:中國共産黨的100年》開拍

2020-09-10 20:0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9月10日電(記者 孫少龍)百集微紀錄片《百煉成鋼:中國共産黨的100年》創作座談會暨拍攝啟動儀式10日在京舉行,該微紀錄片預計于2021年4月播出。

據介紹,該微紀錄片由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和中共江蘇省委聯合出品,採取短小精悍的短視頻形式,擷取中國革命、建設、改革、復興歷程中的100個重要事件,用100個歷史故事反映出百年大黨的光輝歷程和偉大成就。

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院長曲青山在座談會上表示,該微紀錄片力求以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意志的力量、道德的力量為靈魂,展現中國共産黨人的崇高精神,從而更好發揮黨的歷史“以史鑒今、資政育人”作用,激勵廣大觀眾特別是青少年觀眾更加自覺地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