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西將建中小企業創新創業示範園

2020-09-11 21:5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南寧9月11日電(記者 楊馳)記者從廣西中小企業發展大會獲悉,廣西中小企業聯合會與中國中小企業協會將組織企業共同投資1000億元,在廣西南寧、柳州、桂林分別建設中小企業創新創業示範園,助力中小企業創新發展,加快實現産業轉型升級。

廣西中小企業聯合會相關負責人介紹,設立在南寧、柳州、桂林的中小企業創新創業示範園將重點引進央企、外企及長三角地區和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分別打造高新技術企業示範園區、智慧製造企業示範園區、文旅和大健康産業示範園區。

據了解,目前廣西共有中小微企業約77萬家,個體工商戶約232萬家,註冊資金超4萬億元。今年上半年,廣西新增中小微企業7.9萬戶,佔廣西新增企業的95%以上,比去年同期增長10%。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