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皖事通辦·一源五端”發佈

2020-09-13 09:30 來源: 安徽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皖事通辦·一源五端”發佈
打造一體化政務服務平臺

9月12日,記者從世界製造業大會江淮線上經濟論壇數字政府建設論壇上獲悉,我省“皖事通辦·一源五端”正式發佈,全力打造一體化政務服務平臺,政務服務有望實現“一網通辦”。

“皖事通辦”平臺是安徽省在一體化政務服務平臺基礎上,通過進一步豐富服務渠道、拓展服務內容、強化平臺功能,為企業和群眾提供全覆蓋、無差別、高質量的政務服務和社會服務的統一辦事平臺。“一源五端”是指將各地各部門的服務統一接入到“皖事通辦”平臺,由“皖事通辦”平臺統一對外提供服務,並根據使用場景和用戶需求,提供電腦端、移動端、自助端、電視端、窗口端5種服務渠道,打造多端協同、城鄉覆蓋、數據匯聚的全渠道服務矩陣,讓辦事群眾享受到“無縫隙”“一體化”“無差異”服務。

目前,“皖事通”App裝載量達到5700萬,已接入4000項便民服務,累計提供服務訪問35億筆(次);電腦端累計提供智慧搜索超過3200萬次、智慧問答超過330萬次;在全省建行、工行、中行、農行4家銀行5000台銀行STM機上線社保、公積金等高頻服務;在電信IPTV電視端推出“皖事通辦”專區,觸達全省800萬電視用戶;綜合窗口改革實現各類服務事項集中辦理、各窗口無差別服務,形成線上線下融合互補的服務渠道。(記者 范克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