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省人民政府信息公開辦公室
關於調整四川省政府網站與政務新媒體檢查、監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標的通知

2020-09-14 12:34 來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四川省人民政府信息公開辦公室關於調整四川省政府網站與政務新媒體檢查、監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標的通知
川府公開辦函〔2020〕4號

各市(州)人民政府辦公廳(室),省政府各部門、各直屬機構辦公室,有關單位辦公室:

為進一步推動全省政府網站和政府系統政務新媒體健康有序發展,根據國務院辦公廳印發的《2020年政務公開工作要點》和四川省人民政府辦公廳印發的《四川省2020年政務公開重點工作安排》,經省政府辦公廳領導同意,我們結合工作實際對《四川省政府網站與政務新媒體檢查指標》《四川省政府網站與政務新媒體監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標》進行了部分調整。現將調整後的指標印發你們,請參照實施。

附件:

1.四川省政府網站與政務新媒體檢查指標(2020年9月修訂)

2.四川省政府網站與政務新媒體監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標(2020年9月修訂)

四川省人民政府信息公開辦公室
2020年9月10日

附件1

四川省政府網站與政務新媒體檢查指標
(2020年9月修訂)

指標説明:

本指標分為三部分,第一部分為單項否決指標,適用於所有政府網站、政府系統的政務新媒體;第二部分為扣分指標,第三部分為加分指標,適用於市(州)政府門戶網站和省直部門(單位)網站。扣分指標分值為120分,加分指標分值為30分。

對政府網站檢查時,如網站出現單項否決指標中的任意一種情形,即判定為不合格網站,不再對其他指標進行評分。如網站不存在單項否決問題,則對扣分指標進行評分,如評分結果低於72分,判定為不合格網站,高於96分,則進入加分指標評分環節,最後得分為第二、三部分得分之和。其中,採用扣分方式評分的,單項指標扣分之和不超過本項指標總分值。對於沒有對外服務職能的省直部門(單位),不檢查其網站涉及辦事服務的指標,對扣分指標評分時以95分為滿分,結果乘以24/19為第二部分得分。

對政務新媒體檢查時,如政務新媒體出現單項否決指標中的任意一種情形,則判定為不合格。


附件2

四川省政府網站與政務新媒體監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標
(2020年9月修訂)

指標説明:

本指標分為三部分,單項否決指標、扣分指標和加分指標。扣分指標分值為130分,加分指標分值為20分。

本指標考核對象為各市(州)人民政府辦公廳(室)。具體評分方式為:如監管工作出現單項否決指標中的任意一種情形,判定為不合格,不再對其他指標進行評分。如不存在單項否決指標所描述的問題,則對扣分指標進行評分,如結果低於78分,判定為不合格;高於104分,則進入加分指標評分環節,最後得分為扣分、加分指標得分之和。其中,採用扣分方式評分的,單項指標扣分之和不超過本項指標總分值。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學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