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寧夏今冬離退休人員取暖費補貼標準確定

2020-09-24 10:59 來源: 寧夏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23日,記者從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獲悉,2020年參加企業職工基本養老保險的離退休人員冬季取暖費補貼標準已確定,將於10月份發放到位。

離退休人員冬季取暖費補貼發放對象為2020年9月30日前參加企業職工基本養老保險且已辦理離退休、退職手續的人員和解決歷史遺留、被徵地農民參加企業職工基本養老保險領取待遇的人員。

發放標準為:已參保離休人員,含新中國成立前參加革命工作的老工人和按照自治區人民政府有關規定已完成移交地方管理的國有企業辦中小學退休教師,比照機關事業單位人員發放標準發放,低於4193元的按4193元標準執行;已參保退休、退職人員,含上世紀60年代精簡退職領取生活費人員,按照2019年度全區企業參保退休人員月平均養老金3443元確定,2010年以來自治區人民政府決定增加的人均750元的取暖費補貼繼續保留,共計4193元;解決歷史遺留和被徵地農民參加職工養老保險領取待遇的人員,按照2019年度領取待遇人員月平均養老金1880元確定,2010年以來自治區人民政府決定增加的人均750元的取暖費補貼繼續保留,按參保退休、退職人員人均月養老金凈增額197元增加,共計2827元。(記者 馬照剛)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孟鐘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