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涉企收費再“瘦身”為市場主體減負

2020-09-25 15:5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合肥9月25日電(記者 王菲)記者從安徽省發展改革委獲悉,安徽省對省級涉企收費清單進行“瘦身”調整,調整後該省省級涉企收費清單項目總數由建立時的170項下降到90項,降幅為47.1%,進一步為市場主體減負。

依據該省日前發佈的《安徽省省級涉企收費清單(2020年)》,該省涉企行政事業性收費項目由62項下降到26項;行政審批前置服務收費項目通過進一步精簡,由80項下降到35項;政府性基金由19項下降到17項,該省階段性免徵民航發展基金、進出口貨物港口建設費、文化事業建設費和國家電影事業發展專項資金,並對船舶油污損害賠償基金進行減半徵收。

據悉,此次調整涉企收費是該省開展的第6次涉企收費清單動態調整。安徽省自2015年建立並運行省、市、縣三級涉企收費清單制度,同時建立了涉企收費清單動態調整機制。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