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惠遊湖北”啟動至今 遊客接待量超去年同期

2020-10-04 11:07 來源: 湖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慶黃金周進入第三天,全省大部分地區出現降雨,景區接待同時提升服務質量,確保遊客體驗度不降。

根據省文化和旅遊廳統計,10月3日,納入全省假日旅遊監測的30家重點景區共接待遊客27.25萬人次,其中旅行社組團人數11.3萬人次,實現綜合收入2712萬元。按可比口徑,接待人次恢復到接近去年同期水平、綜合收入恢復到去年同期的83.56%。自8月8日“與愛同行 惠遊湖北”活動啟動以來,全省共接待遊客1924.4萬人次,外省遊客440.3萬人,組接團遊客459.4萬人次,超去年同期約178.8萬人次(以56天計),是去年同期的163.71%。

受降雨影響,十堰市官渡武陵峽、神農大峽谷、野人谷、百龍潭景區,恩施州朝陽洞景區,襄陽市香水河等景區臨時關閉。

保障遊客安全同時,各地各部門、各景區採取不同舉措,滿足遊客需求。如武漢市文旅局發佈公告,從10月3日起,每位遊客每7天最多可預約武漢的景區調整增加到8個。位於宜昌的5A級景區三峽人家景區,增加預約取票窗口、安保人員和檢票工作人員,同時增加演出表演場次,以及景區交通車與渡船頻次。(記者 王理略 通訊員 鄂文旅)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學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