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全省實現綜合旅遊收入1.03億元

2020-10-05 11:08 來源: 湖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0月4日,國慶、中秋黃金周進入第4天,全省大部分地區小雨,氣溫走低,但全省各地旅遊持續保持較高熱度。據省文化和旅遊廳統計,10月1日至4日,納入全省假日旅遊監測的30家重點景區共接待遊客105.87萬人次,實現綜合收入1.03億元。其中,10月4日接待遊客25.53萬人次、實現綜合收入2762.15萬元。

今年國慶假期,全省推行志願服務進景區,提升旅遊服務品質。其中,全省各地開展的“雙進雙促”(文化惠民活動進景區、文旅志願服務進景區,促進服務質量提升、促進文化傳播)行動,有效提升了我省旅遊的服務品質,讓更多的遊客感受到了湖北人民的熱情。據攜程統計,截至10月4日,上海、北京、江蘇、湖北、四川五大省市景區的預約人數最多,成為今年十一景區旅遊的熱點省市。

據省文旅廳統計分析,前4天的國慶假期旅遊市場,出遊方式多為自助遊、自駕遊、親子遊,約佔遊客流量的87.5%;從景區景點選擇上看,4A以上景區特別是5A級景區持續火爆,黃鶴樓、赤壁古戰場等熱門景區曾一度達到接納遊客人數最大承載量上限;各類鄉村旅遊項目、個性化體驗項目和溫泉等受到遊客普遍青睞。省文旅廳相關負責人介紹,各地各景區積極拓展旅遊項目,使得旅遊産品供給豐富,遊客選擇更多元化。(記者 王理略 通訊員 鄂文旅 藤林林)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