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內蒙古加強免培醫學生就業安置和履約管理工作

2020-10-12 09:03 來源: 內蒙古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自治區衛生健康委、黨委編辦、發展改革委、教育廳、財政廳、人社廳日前聯合轉發國家衛生健康委、中央編辦等7部委印發的《關於做好農村訂單定向免費培養醫學生就業安置和履約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門抓好貫徹落實,進一步加強免培醫學生就業安置和履約管理工作。

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門要按照《通知》要求,將農村牧區訂單定向醫學生就業安置和履約管理工作作為深化醫改的重點任務,納入健康內蒙古建設年度工作綜合考核。要結合相關職責分工,加強組織領導,密切協調配合,建立定期會商機制,共同做好全區定向醫學生培養工作,確保各項政策措施落到實處。

通知明確,對未按照規定落實定向醫學生就業工作或相關待遇的簽約旗縣區,上級主管行政部門應當責令其限期整改,情節嚴重的由自治區衛生健康、人力資源社會保障等部門予以通報,納入政務誠信和社會誠信失信管理,6年內將不再為失信旗縣安排各類衛生健康人才支持項目,並由有關部門依照有關規定追究相關人員責任。

各旗縣級衛生健康行政部門要根據空編和實際需求,會同旗縣發改、黨委編辦、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提前確定下一年度培養需求計劃,逐級上報至自治區衛生健康委。各旗縣區要按國家下達的培養計劃提前預留出相應編制和崗位。各旗縣區每年經本級編委研究,提前通過定向醫學畢業生年度用編計劃,保證畢業生報到後30個工作日內,完成本旗縣區定向醫學畢業生進崗定編就業相關手續。(記者 張文強)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