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十三屆〕第十六號

2020-10-18 09:5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0月17日電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十三屆〕第十六號

浙江省第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四次會議補選鄭柵潔為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陜西省第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一次會議補選趙一德為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青海省第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次會議補選信長星為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二次會議根據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提出的報告,確認鄭柵潔、趙一德、信長星的代表資格有效。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大常委會決定接受艾克拜爾·麥提那斯爾辭去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地方各級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法》的有關規定,艾克拜爾·麥提那斯爾的代表資格終止。

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鄭喜蘭去世。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對鄭喜蘭代表的去世表示哀悼。鄭喜蘭的代表資格自然終止。

截至目前,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實有代表2954人。

特此公告。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
2020年10月17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