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三屆進博會發佈百場配套現場活動排期

2020-10-20 20:5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上海10月20日電(記者 周蕊)20日,第三屆進博會配套現場活動排期發佈,百場高規格、高水平、高質量的論壇、會議、對接簽約活動正式亮相。

公佈的配套活動中,包括政策解讀、對接簽約、投資促進、研究發佈等類別,呈現出國際性、權威性、實效性的特點。不少有重要影響力的國際組織、知名參展企業等將前來舉辦特色活動,比如,聯合國工業發展組織將舉辦“影響力投資:重建更加美好的世界”活動、“第四次工業革命與智慧出行論壇”“第四次工業革命與智慧醫療論壇”,國際貿易中心將舉辦“2020跨境電商與貿易數字化發展論壇”,世界知識産權組織將繼續舉辦“打擊侵權假冒國際合作論壇”。

另外,第三屆進博會將繼續舉辦展期大型貿易投資對接會,會場近萬平方米,將繼續為參展商和採購商搭建平臺,目前各項籌備工作進展順利。首屆和第二屆進博會的展期供需對接會曾為來自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2500余家參展商、4500余家採購商提供“一對一”洽談服務,達成成交合作意向3400余個。

配套活動是進博會的重要內容和突出亮點之一,在打造國際一流博覽會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第三屆進博會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展會籌辦工作,根據疫情防控總體方案,制定了配套活動疫情防控專項方案;按照“誰主辦、誰負責”的要求細化任務、落實責任,疫情防控“一活動一方案”,嚴格落實配套活動主辦方疫情防控主體責任;配套現場活動所有參與人員均須核酸檢測陰性,不邀請臨時入境人員參加,已入境人員參加活動須滿足14天隔離等疫情防控要求。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