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整治商務樓宇寬帶“入場難”

2020-10-22 18:0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太原10月22日電(記者 魏飚)記者從山西省通信管理局了解到,從今年10月開始至2021年6月,山西省將開展商務樓宇寬帶接入市場整治行動,著力解決商務樓宇寬帶接入市場梗阻,破解通信建設“入場難”的問題。

據了解,此次整治行動有三項重點任務,具體包括排查整治商務樓宇內寬帶業務排他經營和限制競爭行為,排查整治商務樓宇內寬帶業務價格違法行為,排查整治新建商務樓宇未嚴格執行國家標準行為。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整治行動著力改變企業壟斷經營、排他經營等違規行為,保障用戶合法權益,讓廣大中小企業享受到提速降費政策紅利。同時,山西省通信管理局會暢通投訴渠道,向社會公佈舉報投訴網站、電話,建立健全舉報投訴受理、轉辦、處理、反饋機制。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