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農業農村部推介208個秋季鄉村休閒旅遊精品線路和景點

2020-10-23 09:34 來源: 農業農村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0月22日,農業農村部在山西省陽城縣舉辦2020中國美麗鄉村休閒旅遊行(秋季)推介活動,宣傳推介了北京延慶秋季農俗文化休閒之旅等50條2020中國美麗鄉村休閒旅遊行(秋季)精品線路,以及山西太原王吳七彩田園等158個休閒農業精品點,為廣大城鄉居民推介望山看水憶鄉愁的好去處。

據了解,隨著我國經濟發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城鄉居民對休閒旅遊的需求日益增長,鄉村休閒旅遊順勢得到快速發展。2015年以來,鄉村休閒旅遊營業收入以年均10%以上的速度增長,已經成為營業收入接近萬億元的鄉村産業。不少鄉村休閒旅遊精品線路和景點,成為城鄉居民新的“打卡地”。適應這一變化,農業農村部大力實施休閒農業和鄉村旅遊精品工程,舉辦形式各樣、異彩紛呈的“春觀花、夏納涼、秋採摘、冬農趣”四季推介活動。隨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勢轉好,農業農村部在全力推動鄉村休閒旅遊發展的同時,繼續推介鄉村休閒旅遊精品線路和景點,目前已發佈本年度130條精品線路。

活動期間,來自北京、山西、浙江等地區代表進行了現場推介,通過節目展演、視頻直播等方式介紹北京延慶媯水河畔精品民宿、山西陽城五村一體化休閒旅遊、浙江景寧畬族民俗風情和雲南建水古城農耕文化體驗等精品景點線路。

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農業農村(農牧)廳(局、委),新疆生産建設兵團有關部門負責人和部分地區推介代表參加本次活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