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墨西哥專家説世界應學習中國抗疫經驗

2020-10-24 07:4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墨西哥城10月23日電(記者 吳昊)墨西哥國立自治大學研究員克萊門特·魯伊斯日前在墨西哥報紙《金融報》上撰文説,世界應學習中國抗擊新冠疫情的經驗。

魯伊斯在這篇題為《中國經濟復蘇及其對全球化世界的啟示》的評論文章中説,中國第三季度經濟數據表現搶眼,這向世界證明:只有有效控制疫情,經濟才能快速恢復。

文章説,中國把保護民眾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後逐步採取措施激發經濟活力,推動國內消費市場復蘇,大力投資基礎設施建設,促進對外貿易多元化發展。中國應對疫情的做法為世界提供了豐富的經驗。

魯伊斯建議,墨西哥可加強對華貿易,邀請更多中國企業赴墨投資,同時學習並重新制定經濟增長策略,推動墨中雙邊交流。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學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