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17屆中國—東盟博覽會“雲上”開展

2020-10-30 17:3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南寧10月30日電(記者 潘強、郭軼凡)第17屆中國—東盟博覽會“雲上東博會”平台啟動儀式30日在廣西南寧舉行,開啟東博會全年運行新模式。

本屆東博會將首次採用“實體展+線上展”的方式,為中外企業免費提供線上展示、在線洽談、會議推廣和跨境電商等功能。“雲上東博會”設置中國商品館、東盟國家館、特邀合作夥伴和“一帶一路”國際館,提供國內外知名電商平臺鏈結服務,觀眾可通過該平臺一站式採購中國與東盟等地區的商品。“雲上東博會”同時舉辦線上跨境採購對接會、“網紅”直播帶貨、東盟産品推介會等貿易投資促進活動。

廣西壯族自治區副主席周紅波介紹,隨著“雲上東博會”啟動,中國和東盟國家將打造“雲外交”高層對話新平臺,在經貿上培育區域合作新增長點,並在多領域合作中開闢“雲上南寧渠道”。

此外,本屆東博會開幕大會、系列高層論壇、東盟國家推介會、産業園區招商大會等也將通過線上線下互動的方式在該平臺直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