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巴企業舉辦醫療物資雲洽談專場

2020-10-31 07:5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10月29日電(記者 陳威華 趙焱)中國駐裏約熱內盧總領事館與中國醫藥保健品進出口商會29日共同主辦“中國-巴西雲上服貿會雲洽談醫療物資專場”活動,與會嘉賓利用線上平臺,交流雙方在醫療物資方面的合作機會。

中國駐裏約熱內盧總領事李楊表示,國際社會只有攜手合作,才能最終戰勝新冠疫情。中巴兩國在醫療衛生領域的合作空間廣闊,雙方可以加強交流,擴大兩國合作內涵。

中國醫藥保健品進出口商會會長周惠表示,中巴兩國在醫療領域的合作日趨緊密,2017年至2019年雙邊醫療領域貿易額累計超過13億美元。中國醫藥保健品進出口商會與巴西同行業組織和有關機構保持著密切聯絡,將幫助企業在疫情期間開展正常貿易活動,實現兩國企業防疫物資供給與需求的精準對接。

巴西聖保羅、裏約和米納斯吉拉斯等州、市政府官員和企業代表表示,中國自2009年以來一直是巴西最大貿易夥伴,巴方希望繼續推動雙邊貿易發展。新冠疫情給公共健康領域帶來巨大挑戰,巴方希望與中方開展多種形式交流與合作,共同戰勝疫情。

來自北京、上海、江蘇和四川等地的多家醫療設備企業代表參加了此次醫療物資專場。此次專場後,11月還將舉辦醫療設備和生物醫藥兩個專場雲洽談活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