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軍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宣講團在京舉行首場報告會

2020-11-09 15:1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全軍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宣講團首場報告會舉行
許其亮張又俠會見宣講團成員並聽取報告

新華社北京11月9日電(記者 梅世雄)全軍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宣講團9日在京舉行首場報告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在會見宣講團成員時強調,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全黨全軍的重要政治任務,軍隊各級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實現中國夢強軍夢不懈奮鬥。

中央軍委委員魏鳳和、李作成、苗華、張升民參加。

許其亮指出,五中全會的時機、背景和意蘊承載非同尋常,宣講是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的重要步驟,要講清四中全會以來我們走過的極不平常歷程,講清黨中央、習主席的戰略意圖戰略判斷戰略部署,講清“十四五”規劃《建議》內涵要義、加快國防和軍隊現代化的戰略要求,推動學習貫徹全會精神興起熱潮、走心走深。

張又俠指出,五中全會是我們黨在“兩個一百年”歷史交匯點上,召開的一次具有全局性、歷史性意義的重要會議,要強化政治責任,用黨中央、習主席決策部署武裝官兵凝聚官兵;要全面準確解讀,講清講透精神要義和重點內容;要提高宣講實效,推動全會精神進入思想進入工作,推動新時代強軍事業大發展大躍升。

報告會後,宣講團成員將分赴全軍各大單位巡迴宣講。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