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農業農村部召開農村人居環境整治三年行動方案驗收工作暨村莊清潔行動冬季戰役視頻推進會

2020-11-11 10:27 來源: 農業農村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10日,農業農村部召開農村人居環境整治三年行動方案驗收工作暨村莊清潔行動冬季戰役視頻推進會,農業農村部副部長劉煥鑫出席會議並講話。會議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改善農村人居環境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關於實施鄉村建設行動的要求,組織開展好農村人居環境整治三年行動驗收工作,抓緊推動村莊清潔行動冬季戰役,確保高質量完成三年行動方案目標任務。

會議指出,驗收工作是農村人居環境整治三年行動方案的重要任務,是檢驗三年行動方案目標任務完成情況的重要環節,是研究謀劃今後工作的重要基礎。各地要充分認識農村人居環境整治三年行動方案驗收工作的重要意義,強化責任擔當,抓緊組織驗收。要進一步落實農村人居環境整治三年行動方案驗收的重點、標準和程序,強化組織保障,確保驗收客觀、公正、真實。要全力抓好三年行動方案實施收尾工作,抓緊查漏補缺,確保全面完成各項目標任務。同時研究謀劃好“十四五”農村人居環境整治提升工作。

會議強調,要把村莊清潔行動與愛國衛生運動有機結合,圍繞“立足清、聚焦保、著力改、促進美”,組織開展好村莊清潔行動冬季戰役,突出冬季特點,廣泛發動群眾,健全長效機制,鞏固擴大村莊清潔行動成果,乾乾淨淨迎小康。

農業農村、發展改革、生態環境、住房城鄉建設、衛生健康等部門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議。河北、山東、重慶、甘肅4省市農業農村部門負責人作交流發言。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