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蘇再部署再推動農業領域安全生産工作

2020-11-12 10:48 來源: 新華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11日,全省農業領域安全生産現場推進會在南通召開。副省長趙世勇出席會議並講話。

趙世勇指出,全省各地各有關部門要深入貫徹落實國務院督導組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認真總結漁業、農機專項整治階段性成效,始終繃緊安全生産這根弦,樹牢底線思維,壓緊壓實責任,確保農業領域長期安全穩定。要按照“管好港、管好船、管好人”的原則,全面建立“港長制”,進一步加強漁港建設管理,加快推動漁業船員“職業化”,嚴防商漁船碰撞和漁船翻沉事故發生,切實提高漁業本質安全水平。要宣傳推廣農機網格化監管典型經驗,深入開展農機生産安全3個月集中整治行動,堅決遏制農機較大以上事故發生。要按照“三管三必須”的要求,堅決扛起部門監管責任,抓緊抓好農業領域其他各項安全穩定工作。會前,趙世勇一行赴啟東市連興港,乘船至長江口東經122°15′水域,巡查長江口“禁漁禁捕紅線”向東海域擴延情況。(吳瓊)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學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