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關總署公告2020年第118號(關於發佈《進出口稅則商品及品目註釋》修訂內容(第六、七期)的公告)

2020-11-16 10:45 來源: 海關總署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商品名稱及編碼協調製度註釋》(以下簡稱《協調製度註釋》)是世界海關組織實施《協調製度》的重要組成部分。我國以《協調製度註釋》為基礎,制訂了《進出口稅則商品及品目註釋》(以下簡稱《稅則註釋》),作為我國商品歸類的重要依據。

近期,世界海關組織協調製度委員會對《協調製度註釋》部分內容進行了修訂,為此,中國海關對《稅則註釋》相關內容同步進行修訂,現予以發佈(具體內容詳見附件)。

以上修訂內容自2020年12月1日起執行。

特此公告。

附件:《進出口稅則商品及品目註釋》修訂本(第六、七期).doc

海關總署
2020年11月16日

公告正文下載鏈結:

海關總署關於發佈《進出口稅則商品及品目註釋》修訂內容(第六、七期)的公告.doc

海關總署關於發佈《進出口稅則商品及品目註釋》修訂內容(第六、七期)的公告.pdf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