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啟動高校畢業生就業雲服務活動

2020-11-19 10:27 來源: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深入實施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推進行動,近日人社部會同有關方面啟動主題為“職通雲端 就業圓夢”的高校畢業生就業雲服務活動,聚焦高校畢業生求職和用人單位招聘需求,運用“互聯網+”方式,集中開展直播帶崗、直播政策、新職業體驗等公益性線上活動,促進供需高效對接。

活動將持續到年底,目前已推出11場直播活動。其中,直播帶崗重點圍繞新興産業、熱門行業、重點企業等組織招聘,並安排職業指導師現場諮詢指導,共有21家企業提供4.1萬個崗位,同步發佈6萬個線上招聘崗位。新職業體驗重點圍繞人工智慧訓練師、互聯網營銷師等需求熱的新職業進行直播宣介,講解職業特點和職業發展,還為高校畢業生提供職業體驗機會,增加實踐經驗。

高校畢業生可登陸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平臺或中國公共招聘網觀看直播,也可掃描直播海報二維碼觀看。後續直播活動還將持續更新推出。

近期直播排期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