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六屆全國農産品地理標誌品牌推介會在重慶舉辦  

2020-11-29 17:10 來源: 農業農村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28日,第六屆全國農産品地理標誌品牌推介會在重慶舉辦。農業農村部副部長于康震出席並講話。

會議指出,發展地理標誌農産品對推進特色産業發展、振興鄉村經濟、弘揚農耕文化具有重要意義。目前,全國地理標誌農産品已達3090個。特別是地理標誌農産品保護工程實施兩年來,各地共落實專項資金13億多元,支持了443個地理標誌農産品發展,打造了一批以地理標誌農産品為引領、一二三産融合、生産生活生態協調的鄉村特色産業發展樣板。

會議強調,在新的發展階段,發展地理標誌農産品要堅持綠色導向、標準引領,推動地理標誌農産品更高水平發展。一是推動産品特色化,打造一批品質優良、風味獨特的鄉愁産品。二是推動生産標準化,推進地理標誌農産品質量提升和産業升級。三是推動身份標識化,提高地理標誌農産品的辨識度和公信力。四是推動全程數字化,打造一批數字化帶動産業提升的示範典型。

本次推介會為第十八屆中國國際農産品交易會活動之一。相關地方政府及部門負責同志、採購商、生産經營者、專家、消費者等約300人參會。本屆農産品地理標誌專展面積5000余平方米,500多個優秀地理標誌農産品集中展示。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