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水利部12314平臺:推動解決涉水問題逾千個

2020-12-02 08:14 來源: 人民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日前,湖北省襄陽市群眾向水利部12314監督舉報服務平臺微信舉報,漢江南岸漢江四橋橋下附近河灘處,有人修建魚塘及私建房屋,侵佔河灘。12314平臺收到群眾舉報後,水利部河湖管理司聯絡湖北省河湖長制辦公室溝通情況,並下發督辦通知單。湖北省河湖長制辦公室立即行動,指派襄陽市河湖長核查情況,發現群眾舉報的問題基本屬實。經各相關部門協作,拆除違建房屋,疏通水塘壩埂,舉報問題已全部整改到位。

今年“世界水日”“中國水周”期間,水利部12314監督舉報服務平臺正式上線運行。截至目前,12314平臺推動解決了1000多個農村供水、河湖“四亂”等問題,成為服務群眾的“直通車”。平臺暢通了社會監督渠道,推動了水利強監管工作。水利部將進一步做好平臺運行,有效發揮群眾監督作用。(記者 王浩)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