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企業開辦全程網辦平臺上線

2020-12-03 09:27 來源: 山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2日,我省企業開辦全程網辦平臺在山西一體化在線政務服務平臺正式上線。這是我省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的又一有力舉措。

企業開辦全程網辦,就是企業開辦可全程網上辦理,實現企業開辦申請材料網上提交,部門間網上流轉,共享一套材料,進“一扇門”辦完企業開辦的所有事項。該平臺整合了行政審批、市場監管、公安、住建、社保、稅務6個部門的業務辦理系統,將涉企開辦信息歸集到一個平臺,實現各部門信息數據共享,相關申請人一次身份驗證後,企業開辦信息一次採集,即可一網通辦全部事項。

據了解,企業開辦全程網辦平臺開通後,省、市兩級企業開辦時間壓縮至1個工作日,有條件的縣區在確保3個工作日辦結的前提下,企業開辦時間壓縮至1個工作日內。(記者 孟婷)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