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量增面擴價低質優 
上海普惠小微企業貸款近5000億元

2020-12-14 15:4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上海12月14日電(桑彤 洪澤宇)來自上海銀保監局的數據顯示,截至2020年10月末,上海普惠型小微企業貸款近5000億元,較年初增加逾1400億元,增幅達40%;貸款戶數近35萬戶,較年初增加12萬餘戶,增幅近56%。

2019年12月,上海銀行業啟動“百行進萬企”活動。一年來,銀行積極對接上海市約64萬納稅等級B級以上的小微企業,同時在疫情期間還對製造業、住宿餐飲等5類受疫情影響較大的行業實施重點幫扶。

上海銀保監局一級巡視員李虎介紹,截至2020年10月末,上海普惠型小微企業貸款平均利率為5.17%,不良貸款率0.78%。

李虎表示,上海銀行業要充分利用“百行進萬企”融資對接工作的模式和經驗,積極探索數字普惠金融新模式,共同做大小微金融市場的“蛋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學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