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貿促會“投資中國”平臺正式上線

2020-12-15 20:5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2月15日電(記者 申鋮)記者15日從中國貿促會了解到,為應對疫情不利影響,更好服務海內外企業,中國貿促會以投資者需求為導向,打造了“投資中國”平臺,集中展示中國的營商環境、各地情況、投資政策、産業特點、競爭優勢、投資需求、項目信息等。目前,這一平臺已正式上線運行。

在當日于北京舉行的“投資中國”平臺正式上線發佈會暨啟動儀式上,中國貿促會副會長張慎峰表示,“投資中國”平臺採用中英雙語界面,有望成為全球投資者了解中國、走進中國、發掘中國商機的高效平臺。

據介紹,海內外工商界可登錄平臺。平臺已發佈30個省區市報送的1186個項目、33個園區及157條政策信息,後續還將持續更新,並將相關線上線下活動相結合,助力各地招商引資取得實效。

中國日本商會會長小川良典表示,通過“投資中國”平臺,可以獲取中國各個地區的信息,這對於日本企業開展新的對華業務與進行投資至關重要。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