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貴州省233個重大項目集中開工 總投資額1660億元

2020-12-29 17:4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貴陽12月29日電(記者 潘德鑫)記者從貴州省投資促進局獲悉,貴州省恒力(貴陽)智慧化新材料産業園、安順西秀區安吉精鑄航空産業園等233個投資5000萬元以上的産業招商重大項目于近期集中開工,總投資額達1660億元。

從産業類別看,233個項目中先進裝備製造、電子信息製造等貴州確定的十大工業産業項目佔比最大,達到139個,投資額1071.4億元,佔總投資額的64.5%。從引資方式看,總投資額的26%來自“央企招商”活動,10.8%來自“民企招商”活動,21.3%來自對口幫扶城市招商,10.4%來自深圳駐點招商,其餘投資來自各級領導幹部帶頭招商和常態化招商。

貴州省投資促進局有關負責人介紹,本批集中開工的重大項目,有30%將在明年內投産,70%將在兩年內建成,未來全部達産後預計年産值超過1800億元、稅收超過150億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