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東:省級財政2.56億元支持中小微企業創新競技行動計劃

2021-01-01 10:00 來源: 大眾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省級財政2.56億元支持中小微企業創新競技行動計劃

記者從省財政廳獲悉,自2017年山東實施“科技型中小微企業創新競技行動計劃”以來,省級財政累計落實資金2.56億元,對擁有自主知識産權、創新能力強、成長性好的勝出中小微企業和團隊給予經費支持,引導促進各類社會資源協同支持企業創新發展。

其中,落實2.03億元,對1079家優勝企業給予科技計劃項目經費支持;落實1010萬元,對創業團隊勝出後1年內在省內註冊成立的31家企業進行跟蹤支持;落實3757萬元,對勝出後1年內首次獲得風投基金、産業基金等創業資本支持的161家企業,按投資金額的10%給予跟進支持;落實530萬元,對推薦參加中國創新創業大賽並勝出的17家企業,按中央獎勵額度1:1的比例給予配套支持。(記者 代玲玲 通訊員 范淑彬)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