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全部縣級行政區通二級及以上公路

2021-01-14 17:2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西寧1月14日電(記者 王浡)記者從青海省交通運輸廳獲悉,“十三五”期間,青海省共建成34個公路項目,總里程達4668公里,實現了30個縣級行政區通高速,全部縣級行政區通二級及以上公路。

青海省交通運輸廳廳長烏拉孜別克·熱蘇力汗介紹,“十三五”期間,青海省新開工建設30個總里程3638公里的公路項目,建成34個總里程4668公里的公路項目,公路通車總里程突破8.5萬公路。其中,高速(含一級)公路里程達4069公里,二級公路里程達9036公里,三級及以下公路里程達7.2萬公里,實現了全省44個縣級行政區中30個通高速公路,100%的縣級行政區通二級及以上公路,所有具備條件的鄉鎮、建制村100%通硬化路、通客車,“東部成網、西部便捷、青南通暢、省際聯通”的路網佈局基本形成。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