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雲南省開展根治欠薪冬季專項行動

2021-01-15 10:06 來源: 雲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開展根治欠薪冬季專項行動
已追發欠薪1376萬餘元

記者日前從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獲悉,為認真貫徹落實《保障農民工工資支付條例》,做好2021年春節前保障農民工工資支付工作,全省組織開展根治欠薪冬季專項行動。

此次專項行動以招用農民工較多的工程建設領域和勞動密集型加工製造及受疫情影響嚴重的行業為重點,全面開展欠薪問題隱患的排查化解,暢通渠道、及時受理、依法查處拖欠農民工工資的違法行為。截至目前,各地已檢查用人單位3116戶,排查在建工程項目3384個,為1785名農民工追發欠薪1376.75萬元。

據悉,我省近日召開了根治欠薪冬季專項行動調度推進電視電話會議,調度了16個州市根治欠薪冬季專項行動工作開展情況,聽取了部分省直部門和州市政府工作彙報,深入分析研究工作形勢,對各地進一步開展好專項行動、切實維護農民工合法權益和社會和諧穩定提出具體要求。(記者 李海球)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