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21年青海省就業援助月專項活動啟動

2021-01-22 10:52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獲悉,為深入貫徹黨中央、國務院穩就業保就業決策部署,全面落實省委、省政府抓“六穩”促“六保”工作要求,1月16日,全省就業援助月專項活動正式啟動。

此次專項活動以“就業援助 真情幫扶”為主題,將於2021年元旦至春節期間,在全省範圍內,集中幫扶各類就業困難群體、殘疾登記失業人員、易地搬遷及生態移民等重點群體就業創業,切實讓就業困難群眾感受到黨和政府的溫暖與關懷。

專項活動對照各類援助對象實名制數據庫,將尚未就業人員作為本次活動重點服務對象,建立就業幫扶清單,做到基本情況清、就業需求清、技能專長清、就業意願清,為精準幫扶提供有力支撐。同時,深入轄區內各類用人單位了解年度用工需求計劃,廣泛收集符合困難群眾需求特點的崗位信息,調動經營性人力資源服務機構、行業協會積極性,擴大崗位信息來源,分類建立重點群體就業崗位信息庫,為實施更加精準的就業援助做好準備。(記者 陳晨)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