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自然資源部國家林草局加強建設項目用地和林地審查審核

2021-01-28 11:44 來源: 林草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自然資源部、國家林業和草原局日前聯合下發通知,加強協調聯動,進一步做好建設項目用地審查和林地審核工作。

通知明確,國務院批准農用地轉用和土地徵收的建設項目,涉及使用林地的,由省級自然資源主管部門將用地報批材料、林業和草原主管部門作出的行政許可決定一併報自然資源部,自然資源部完成用地審查後按要求上報國務院批准用地。省級人民政府批准農用地轉用(含國務院委託和授權審批用地)的建設項目,涉及使用林地的,具有林地審核權限的林業和草原主管部門作出行政許可決定後,應同時抄送有關省級自然資源主管部門。用地審查、林地審核通過的,省級自然資源主管部門按要求上報省級人民政府批准用地。通知提出,省級自然資源主管部門、林業和草原主管部門要密切配合,依據法律法規並結合當地實際,完善協調聯動機制,推動用地、用林審批效率提升,加強互聯互通,按月將使用林地審核情況、涉及林地的用地審批結果在國土空間基礎信息平臺上實現信息共享。(記者 馬雨晶)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