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香港新春推廣活動線上線下送祝福

2021-02-09 17:3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香港2月9日電(記者 朱宇軒)由香港旅遊發展局舉辦的“迎春接福·就在香港”新春推廣活動日前開鑼,採取“線上+線下”雙模式,為市民送上新春祝福。

香港旅遊發展局此前宣佈,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取消原定於農曆新年正月初一舉行的“新春國際匯演”。由於疫情持續,旅發局採取“線上+線下”模式,于2月8日(農曆臘月廿七)至26日(農曆新年正月十五)舉行新春推廣活動。活動期間,旅發局舉辦網上“香港新春集市”,以及推出線下消費優惠。

旅發局介紹,網上集市由旅發局和香港餐飲業界合作推出,展出70多個香港品牌推出的逾百款賀年産品和美食,包括香港老字號和潮流品牌推出的賀年美食、具有香港特色的創意禮品和新春套餐等。市民還可以參與網絡小遊戲,有機會贏取網上集市的折扣優惠和精美禮品。

線下活動方面,旅發局表示,將繼續與酒店、景點、餐飲、零售等業界推廣線下優惠,包括酒店新春套票、商場禮遇、景點及不同商戶的新春限時折扣優惠等。同時,網上集市的大部分産品也正在位於中環的元創方創意中心展示。

為宣傳香港的新春節慶文化,旅發局推出一系列網絡短片,如介紹牛年家居擺設、如何用廣東話拜年等。此外,市民還可使用旅發局網站自製牛年主題電子賀卡,為親友送上別出心裁的牛年祝福。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