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面向在京過年人員發放
4000萬元“北京年貨消費券”

2021-02-09 22:3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2月9日電(記者 吉寧、張驍)記者9日從北京市商務局了解到,春節期間,北京將面向在京過年人員發放4000萬元“北京年貨消費券”。

據悉,根據中國傳統年節習俗和節日特點,北京市將於2021年2月12日(正月初一)至16日(正月初五)每天上午10時,在京東、小米、蘇寧、國美、美團和餓了麼6家平臺,發放“零門檻”消費券,可購買年貨産品或訂購餐飲外賣。

消費券設166元、66元和16元三個檔次。以“隨機紅包”形式在京東、蘇寧和國美平臺發放166元、66元和16元三檔消費券;以“定額紅包”形式在小米平臺發放66元一檔消費券;在美團和餓了麼平臺發放一檔16元消費券。

在京消費者實名認證後,登錄6家發放平臺App手機客戶端,訪問“北京年貨消費券”專屬頁面或紅包雨等,通過搶紅包形式領取,定量發放、先到先得,每人每天在同一平臺限領1次,領取到的消費券存儲在參與平臺App手機客戶端的卡包中。消費券當日有效,無消費門檻,可用於線上購買年貨商品或訂購外賣,每張消費券僅限本人單筆交易一次使用,不可兌換現金、不找零。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