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積極做好春節市場保供工作 加強就地過年群眾生活保障

2021-02-10 13:26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積極做好春節市場保供工作,加強就地過年群眾生活保障——
我省約7萬種商品供應春節市場

我省積極做好春節市場保供工作,加強就地過年群眾生活保障,全省各類大型商場、超市和商店組織了約131億元商品投放春節市場,同比增長58%,全省商場超市商品備貨種類約7萬種。這是海南日報記者2月9日從省商務廳獲悉的。

從商品組織情況看,我省春節市場商品供應呈現種類多、貨源足、新品種多的特點,涉及糧油、食品、服裝、金銀珠寶、免稅品等類商品。海口望海國際廣場、 海口日月廣場、蘇寧家樂福等積極組織貨源,優化商品結構,在做好市場保供工作的同時,更好地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在保障生活必需品市場供應方面,我省提前啟動全省主要城市生活必需品市場監測日報制度,密切監測生活必需品市場供應情況,督促各市縣、各相關企業加大物資儲備力度,確保節日期間的生活必需品供給。海口加強同省內外蔬菜生産基地和批發市場的聯動,三亞不斷根據市場需求調整蔬菜儲備品種,確保市場供應。從2月7日我省重要生活必需品市場價格監測情況看,粳米、精瘦豬肉、白條雞、雞蛋、蔬菜零售均價同比均有所下降。(記者 羅霞 通訊員 李學鋒)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