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穩崗留工舉措成效明顯

2021-02-20 10:22 來源: 湖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春節期間,農民工返鄉人數不到去年三分之一
湖南穩崗留工舉措成效明顯

記者昨天(18日)從省就業服務中心獲悉,春節期間我省農民工返鄉為299.34萬人,相較于去年926萬人返鄉大幅減少,各項穩崗留工舉措取得良好效果。

據了解,自1月21日啟動“迎新春送溫暖 穩崗留工”專項行動以來,湖南各級各部門通過送紅包留人、送溫暖安心、送補貼穩崗、送崗位到家、送培訓到人、送政策入戶等舉措鞏固疫情防控成果,確保員工健康安全、企業生産有序、就業形勢總體穩定。特別是針對農民工群體,湖南啟動“湘融湘愛”農民工服務保障春節系列活動,重點圍繞農民工權益關愛和農民工市民化融合兩大方面,在留崗留工安心就業、權益保障放心過節、服務事項舒心辦理、平安旅途順心出行、走訪慰問暖心關懷、主題宣傳貼心引導六方面開展專項行動,提供了優質、高效、精準、溫馨服務。(記者 何金燕 通訊員 曾鶴群)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